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6-06 08:45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开展,6月5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Q2UT6B%506~SCFLLO`SSHRL_副本.jp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县委教体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主题活动的通知》;宣读了《六都中心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有关师德师风学习和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池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等师德师风制度规定。学校责任督学作了题为《提升专业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发言,勉励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职业使命感,切实提升教师自身专业素养,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准线,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要求全体教师要主动参与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中来,严格对照教育部和省市县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制度规定和相关要求,围绕“四查四看”,把自己摆进去,“照镜子、正衣冠”,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师德师风的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增强了事业心和责任感;希望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把师德师风、依法从教作为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始终把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放在工作首位,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和自身素质,坚守廉洁自律,潜心立德育人。(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