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丁香中心学校开展“父爱如山,温暖相伴”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25 11:37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更好感受父爱的无私与伟大,丁香中心学校开展了“父爱如山,温暖相伴”主题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将爱化为行动,让父亲感受到他们的爱。

制作手抄报。小朋友运用彩笔、纸张等材料制作出精美的手抄报,为父亲送去节日的祝福。制作的过程中,学生们了解了“父亲节”的来历和渊源,体会到了父亲默默无言的爱。工整的汉字和稚嫩的图画背后却蕴含着孩子们满满的爱意。

为爸爸捶背。劳作一天,爸爸们回到温馨的家中,学生们为爸爸捶捶背,一天的疲劳瞬间消散。小小的举动,大大的爱意。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父亲的爱。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此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爸爸,同时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感恩的种子,引导同学们学会感恩,回报父爱。(吴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