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 五育并举育新人——七都中心学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时间:2023-06-01 15:06 来源:七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对艺术文化的兴趣爱好。七都中心学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艺术节系列活动为期一周,5月29日下午,“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现场书画比赛拉开了艺术节的序幕,小选手们端正地书写,认真地涂色,把中华优良传统展示出来,让更多的同学学习、传承。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呈现在师生面前,展示了该校学生高超的动手能力。

6月1日上午,在四位小主持人的闪亮登场下,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校长侯芳致辞,她对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也对孩子们提出了期望,随后,该校对这一学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活动中,孩子们快乐地歌唱、尽情地舞蹈,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艺术节的开展,孩子们不仅收获了节日的欢乐,还增强了自信,他们定会感恩党、跟党走,为祖国的灿烂明天奋斗不止。 (夏明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