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丁香中心学校举办美术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3-06-01 15:14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生审美情趣,丁香中心学校举办儿童画作品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艺术氛围。

同学们利用素质拓展时间练习绘画和创作,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学校选出了近百幅优秀作品展出,作品色彩鲜艳、富有创意。展览展示了学校师生美好祝福、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风貌。观展师生组织有序,每幅作品都引起学生们的关注和品评。作品的天真笔触、大胆想象和独特表现吸引了师生们的注意力。

举办绘画作品展,让孩子们有展示表现自己的机会,增加自信和审美水平。显示学生绘画水平,同时体现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和追求,以及健康向上的审美观念和艺术情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胡维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