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童心飞扬 嗨翻一夏——横渡中心学校欢乐庆“六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1 14:59 来源:横渡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上午,横渡中心学校各校园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乐庆“六一”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1.jpg

雄浑嘹亮的国歌唱出了少先队员们的雄心壮志,全体少先队员起立、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首先表彰了在市县各类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以及一学年来孩子们身边涌现出的优秀三好学生、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队干、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希望他们在今后继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

中心学校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全体教师及家长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接着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登上舞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诗意世界。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舞蹈、配乐诗朗诵、广播操展示、武术、师生同台趣味合唱、律动体操舞、大合唱、小品、师生钢琴连弹……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学校还为每位孩子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爱心“食品小礼包”。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横小少年的风采,陶冶了他们的情操。在这属于他们的节日里,衷心祝愿每一个横小少年都能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舒炳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