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科技强国·未来有我——石台县丁香初级中学学子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01 10:59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8日,怀揣一颗科技的梦想,石台县丁香初级中学“机器人”社团无人机代表队来到安徽省芜湖市,应邀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安徽省区域赛”无人机综合应用接力赛。

赛中,小队员们沉着冷静,相互协作配合,顺畅地实现无人机的自主程控飞行、AI图像识别、空中搜寻、遥控越障飞行、定点降落、目标打击等综合智能应用。在芜湖市第二十七中教育集团东方龙城校区主赛场,赛事让人眼花缭乱,“爻星球”中国基地设计赛、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挑战赛、探索未来-星际开拓挑战赛、近地轨道卫星回收挑战赛、VEX系列赛等10余项比赛同步进行,在近距离体验科技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学生们的科技视野,培养提升了科技兴趣和科学思维。

4_副本.jpg

汗水浇灌青春,拼搏实现梦想。石台县丁香初级中学第一代表队和第二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初中项目组的省级三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第二代表队更有望前往北京参加该项目的总决赛。

石台县丁香初级中学主要负责人表示,参加科技创新赛事活动,能在创造、分享、写作过程中充分锻炼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创新热情,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下一步,丁香镇将继续开展各类科普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进行思想的碰撞,充分培养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探索研究精神,推动镇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汪文友  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