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举行第十六届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时间:2023-05-04 10:43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28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在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六届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

CP7A8818_副本.jpg

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展现,参赛歌曲有的振奋人心,有的铿锵有力,有的悠扬动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领航》《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国家》《打靶归来》等一首首红色经典,一段段优美旋律,一句句时代强音,唱出了职教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炽热情感。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CP7A8945_副本.jpg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议,最终高一机电班、高二会计美术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爱国歌曲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职教学生青春风采,也加强对师生爱党爱国的红色教育,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洪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