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七都中心学校:用行动诠释劳动美

时间:2023-05-04 10:36 来源:七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全面落实学生德智体美劳发展,七都中心学校自开学以来大力推行劳动实践教育。

周末的洗洗红领巾、扫扫地,帮家人收拾餐桌都成了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校园大扫除中,孩子们忙碌的身影,灿烂的笑脸,让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该校全体师生来到本校种植园区,开荒、除草、挖坑、播种......老师带着孩子们认识各种各样的蔬菜种子、小菜苗。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对这些种下的种子充满了期待,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会用自己的行动呵护小菜苗,等待它们开花结果。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懂得应该尊重每一个劳动者,感谢每一个劳动者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更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热爱劳动,学会感恩!(夏明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