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心”的遇见,新的交流——小河中学开展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时间:2023-04-28 10:24 来源:小河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指导家长朋友们掌握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关注孩子行为,守护孩子心灵,紧密家校联系,形成教育合力,同时也为提升家长们先进的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4月27日,小河初级中学邀请石台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涂美凤老师召开了主题为《愿明天的太阳从家庭升起》的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讲座,初中各年级家长参会,让家长们学会关注孩子行为,走进孩子的心灵世界,促进亲子关系和谐。

IMG_1946_副本.jpg

涂老师以家庭教育现象导入,分析了家庭教育的基本理念及其重要性,引导家长注意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质,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给孩子树立正确的榜样。

涂老师从家庭教育的亲子关系出发,对成为好父母提出了建议,与现场的家长们进行互动交流。最后,提出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孩子沉迷手机问题,给出建议,呼吁家长们以身作则,创造良好的环境。

春风至,“心”起航。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家长普及了心理方面的知识,更新了正确的教育观念,融洽了家长和孩子的关系,在家校之间营造起良好的心理健康、安全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家校的心手相牵、携爱同行,拥有积极的心态健康成长!(小河中学   何秋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