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开展 “党建带队建,劳动励心智”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4-28 09:42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强化学校党、队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引领示范作用,矶滩中心学校开展“党建带队建,劳动励心智”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生活即教育,劳动最光荣。周一国旗下讲话,党员教师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我们都应该牢记‘劳动光荣,懒惰可耻’,人人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劳动,珍惜他人劳动成果,争当知荣明耻的好学生。” 

随后,全校组织开展了大扫除活动。为搞好本次大扫除,学校支部对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卫生死角的清扫,师生们都热火朝天地投入其中。除灰、去尘、擦窗、拖地、物品重新摆放…人人动手,积极合作,忙得不亦乐乎。

在学校支部的统筹安排下,师生们以实际行动为大家打造了一个整洁、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劳动教育不仅是教会队员们简单的打扫卫生、整理收拾,也要教育他们对知识躬身修行、用身体“丈量”世界。(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