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七都中心学校: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

时间:2023-04-27 16:55 来源:七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良好的家风可以影响孩子们的性格、气质、行为习惯、道德品质,为了更好地培养孩子弘扬好家风、自觉传承好家训。4月27下午,七都中心学校举行了以“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比赛的8位选手是各班级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代表,他们个个信心十足,有的以生动感人的家风故事吸引观众,有的以英雄为人的家风家训激励人心。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大家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收获很多,更坚定了自己要弘扬好家风的坚定决心,让自己成长为具有正能量的新时代好少年。  (夏明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