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文明景区不停步 拾金不昧暖人心

时间:2017-06-07 10:36 来源:石台县蓬莱洞景区 作者:王成志 阅读:

在我们全力构建平安景区的日子里,好人好事层出不穷。6月1日,石台县蓬莱洞景区安环部保洁员储茶香在工作过程中捡到一个装有部分现金、信用卡、手机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挎包,她毫不犹豫地将挎包交往景区办公室,并由公司办公室通过工作交流微信群很快的找到失主,使游客丢失的财物得以完璧归赵。失主万分感激,对景区员工拾金不昧的品质和景区高效服务游客的服务质量表示赞赏。据了解,这已是端午节期间储茶香第二次捡拾和归还游客财务了。

 

 

近年来,蓬莱仙洞风景区通过加大员工教育培训,不断加强文明景区创建力度,景区员工素质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据统计,2017年1月至今,景区累计发生拾金不昧事件8起,涌现拾金不昧员工7名,避免游客遭受财务损失近2万元,多次受到游客表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