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时停运公交线路和部分客运班线运营的公告

时间:2024-03-28 10:05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广大市民及乘客:

2024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安徽石台站)赛事将于4月7日在我县盛大开赛。本次比赛路线自矶滩大龙湾石台大峡谷漂流广场(起点)—237国道—秋浦河大桥—金诚大酒店—广阳大桥—东柱大酒店—金钱山路—公安局—白鹭滩公园—秋浦河大桥(绕9圈半)—碧桂园大桥—237国道—473省道—仙寓镇—仙寓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折返)—碧桂园大桥—金钱山路(格林豪泰酒店终点)。往返赛道总长度175公里。比赛期间赛道将整体封闭。为切实做好赛事期间的交通安全和现场秩序,根据《安徽省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101路、102路、103路、104路城区公交线路和3路(石台至贡溪)、12路(石台至东山)城乡公交线路4月7日将学生送至各学校后于7:50—14:30停运,14:30后恢复正常运营。

二、1路(石台至牯牛降)、2路(石台至横渡)、4路(石台至矶滩)、5路(石台至库山)、7路(石台至栗阳)和13路(石台至红桃)城乡公交线路4月7日6:00—14:30停运,14:30后恢复正常运营。

三、6路(石台至来田)、8路(石台至梓丰)、9路(石台至珂田)、10路(石台至七井)、11路(石台至七都)、14路(石台至新棚)和15路(石台至奇峰)城乡公交线路4月7日8:00—14:30停运,14:30后恢复正常运营。

四、石台至池州客运班线车辆4月7日7:30之后发班的车辆全部停运。

五、石台至合肥、石台至安庆、石台至铜陵、石台至屯溪、石台至黄山区、石台至安凌、石台至九华山、石台至东至客运班线车辆正常运营。

正常运营的客运班线车辆在通过比赛道路和各交通路口时,服从现场执勤警察、安保等赛事保障人员的指挥。同时向车内乘客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

由此给广大市民和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和谅解!


特此公告!

石台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