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时间:2023-01-20 10:4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窗口、超市餐馆、广大市民朋友们:

春节临近,县城城区车辆剧增,交通拥堵,为缓解城区停车和通行压力,确保城区交通安全、畅通,提升停车位供应保障水平,石台县文明办向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窗口、超市餐馆、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县各级临街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窗口、超市餐馆等单位,在不影响本单位正常办公、营业的前提下,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鼓励单位内部停车位对外免费开放,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停车位开放的引导标识,提醒广大市民使用。做好人文关怀,有效填补城市基础设施的供应短板,做到资源共享,节约城市基础投入成本。

二、停车场对外开放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开放管理工作,拟定免费开放时间、管理制度及专门管理人员,做好秩序维护,加强保洁管理,规范停车行为。

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周密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此项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倡导更多的单位、企业、社会团体等免费开放停车场,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文明停车。

四、广大市民朋友们要严格遵守各单位规定和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影响各单位的正常上班秩序,爱护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做到规范停车、文明停车。

民之所盼,政之所为。缓解“停车难”问题,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望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主动开放停车场;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遵规礼让,合理规划出行,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祥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文明理念根植于心、落实于行。

石台县文明办

2023年1月20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