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县1人当选2022年7月份“池州好人”

时间:2022-08-25 15:35 来源:池州市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2022年7月份“池州好人”名单出炉,我县林轶群成功当选。他们是:


 W020220824563661592329.png

不辞辛劳,多年来悉心照料高龄奶奶谱写孝亲敬长佳话的石台县七都镇七都村村民林轶群;

  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刻苦锻炼,给他人带来生命“火种”的贵池区唐田镇唐田社区居民徐春;

  参与各类救援任务200余次,用点滴善举践行“蓝天精神”的东至县蓝天救援队队长陈涛;

  从事基层计生工作三十载,倾情服务群众的东至县昭潭镇营桥村妇联主任胡爱珍;

  传承发扬“青阳腔”,深耕文艺事业六十载的青阳县黄梅戏剧团原团长江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