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拟推荐申报首届石台县文明家庭名单公示

时间:2022-06-06 16:32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首届石台县文明家庭推荐申报的通知》(石文办〔2022〕8号)文件精神,县文明办组织人员对各乡镇推荐申报的家庭进行了审核,经研究,拟推荐以下9个家庭为首届石台县文明家庭。

1、钱  钢家庭  石台县仁里镇金山阳光小区

2、陈小凤家庭  石台县七都镇芳村村上芳组

3、胡显旺家庭  石台县横渡镇兰关村胡上组

4、曹小妹家庭  石台县小河镇九步村马屋组

5、方树萍家庭  石台县矶滩乡塔坑村旗山组

6、王定贵家庭  石台县仁里镇曙光西路1号

7、吴冬妹家庭  石台县大演乡新火村二组

8、沈来根家庭  石台县丁香镇丁香苑小区

9、李新友家庭  石台县小河镇龙山村中心组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推荐质量,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拟推荐家庭予以公示。从公示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对2019年以来,拟推荐家庭出现与文明家庭不相符的事件与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县文明办反映。

举报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应署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内容尽量具体、翔实,以便核查。

举报受理时间: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3日;举报受理单位:石台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办公地点:县委三楼;办公电话:0566-3291373;邮政编码245100

 

 

石台县文明办

2022年6月6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