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27 10:33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文明而美好”。当前,全县上下正聚力争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这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参与和奉献。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家乡建设增光添彩。

我们希望,您能行动起来,倡导文明。

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人,以文明赢得尊重,以文明影响身边人;踊跃参与便民服务、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在互助互爱、扶贫济困的道德实践中,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奉献社会,争做一个诚实守信、文明有礼、乐于奉献的好居民。

我们希望,您能从我做起,践行文明。

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告别不文明行为,坚持做到“十不”: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穿马路、不闯交通红灯、不乱停乱放、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毁坏花草树木、不讲粗话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喧哗和吸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我们希望,您能立足岗位,创造文明。

把参与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的热情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崇尚科学,抵制迷信,移风易俗,破除陋习,倡导文明新风,保护生态环境。齐心协力共建洁净、文明、优美的环境,打造幸福家园。

广大居民朋友们,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使石台更加文明;您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石台增光添彩。让我们携手共创,让最美山乡焕发出新时代的文明风采!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