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设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的通告

时间:2022-03-29 10:32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严防疫情输入,经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同意,决定增设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3月28日晚8时起,在国道G530、G237、省道S222我县与外市接壤处设立疫情防控查验服务点,七都镇公路干道设置两个(启田村、黄河村),横渡镇公路干道设置一个(鸿陵村)。对经国省公路驾乘车辆来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

二、市外来(返)石人员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无星号且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可通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现场立即采样核酸检测,采样后放行,结果未出前居家健康观察,不得流动。

三、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人员以及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行程码带星)来(返)石人员按规范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四、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上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

特此通告。

 

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