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台县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2-03-28 15:48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提倡非必要不来(返)石、非必要不离石,确因特殊情况不得不来(返)石的,必须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早发现”能力,切实为来(返)石人员提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现通告如下:

一、实行来(返)石报备和服务制度。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和疫情敏感地区人员确需来(返)石的,请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不清楚社区(村)联系方式的,请提前拨打池州市政务24小时服务热线0566—12345或县、乡镇疫防办电话报备,及时帮助解决在来(返)石过程中遇到的疫情防控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热情并尽力提供相关服务。

二、设立疫情防控特别通道。县高速出口查验点、检测点,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和疫情敏感地区来(返)石人员,设立疫情防控特别通道,提供特别服务保障。

三、免费提供抗原快速检测。县高速出口查验点、检测点,同时实施“双检”:其一,在原有免费提供核酸检测基础上,发放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进行现场检测,结果未出前(一般15分钟左右出结果),请在临时留观区等待,结果出来无异常后由专人专车护送离开。其二,继续实施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在前往目的地途中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通讯通畅,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聚集。

四、落实“7+7”健康管理措施。本次核酸检测阴性人员,请配合属地严格落实7天居家隔离(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者采取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期间严禁外出、严禁聚集,做到单人单间,不与他人接触,同时提醒家人尽量不外出、不聚集。如有咳嗽、发热等情况,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防疫规定,不信谣、不传谣,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责任。

 

附件:县、乡镇、村(居)疫情防控联络员及联系方式 

 

 


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