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提醒

时间:2022-03-08 10:56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国内多地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月5日,山东省莱西市报告 8 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现向广大市民发布紧急提醒如下:

一、2月13日以来有上海市嘉定区;2月15日以来有上海市 宝山区;2月17日以来有上海市松江区、闵行区,吉林省吉林市,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浙江省温州市;2月18日以来有 河北省邢台市,山东省莱西市等国内其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池人员、所有安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或与各地公布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务必向所在社区(村)、单 位或居住宾馆主动报备,主动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以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二、近期省外来(返)池人员应第一时间向目的地社区及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配合落实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主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出行,不前往国内出现疫情地区和所在设区市。近期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池后,应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居住宾馆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四、请广大市民树立个人是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 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出入车站、商超等公共场所时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
五、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尚未开展全程接种和加强针接种的市民尽快到居住地附近接种门诊接种疫苗,早接种、早保护。


附件:全市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



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5日


 

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方式


1.池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3393890

2.贵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2023022

3.东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7020608

4.石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6027980

5.青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5020026

6.九华山风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值班电话:2831314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