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一名新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的通告

时间:2022-02-16 11:0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2月15日22时45分,县疫防办接一名苏州返回人员崔某主动电话报告:其本人接到苏州市虎丘区派出所电话告知被判定为时空伴随者。经县疾控中心核实,崔某已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崔某已于2月15日晚集中隔离,2月14日和2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县疫防办组织流调专班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截至目前该密接的6名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隔离管控。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与崔某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紧急寻找以下时段轨迹交叉人员:

2月14日,09:16分从苏州站乘坐G7084次列车(06车厢19D)于12:06分到达池州站,并在池州站出站口做核酸检测(阴性)。12:30从池州站乘坐由池州至石台大巴车(皖R30591),14:30在石台县秋浦河大桥下车,后步行回家。16:30左右步行出门,17:00左右到达石台县大灶台饭店(人民路)吃晚饭,约18:05结束就餐后步行回家,后未外出。

2月15日,10:00步行到中通快递(鸿凌步行街)寄快递,全程佩戴口罩。11:30左右去蓬莱阁食堂就餐(机关事业单位食堂),12:10左右步行回家,16:30左右步行前往石台县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17:00左右步行至爷爷家(仁里镇和平南路)吃饭,18:10左右步行回家。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凡上述时间与崔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有交叉的人员,请立即向属地乡镇或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救护车转运至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居民理解配合,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多通风,外出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石台县疫防办联系电话:0566-6026943

石台县疾控中心电话:0566-6029022

 


石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