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提醒

时间:2022-01-28 10:3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1月27日22时22分,市疾控中心接到安徽省疾控中心协查函,函称杭州确诊病例甘某某关联密接方某某(病例与密接系公司同事关系)已于1月26日20时在黄冈市罗田县进行集中隔离,1月27日10时30分罗田县报告方某某核酸检测呈阳性。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方某某一行3人自驾车(鄂Jcx878) 于1月25日10:29-10:41在我市东至县花园服务区停留(方某某本人未下车,仅1名同乘人员下车进入服务区内部)。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现紧急提醒如下:

请1月25日10:29-10:41在池州市东至县花园服务区停留者,不要盲目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向现居住地社区(村)或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若有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暂不要自行购买药物治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配合完成信息排查、核酸检测等,途中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池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