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10月份“池州好人”名单出炉,我县一人当选!

时间:2021-11-29 10:35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李娜等5人当选2021年10月份“池州好人”。他们是:

  坚守生产一线29载,用刻苦钻研诠释“工匠精神”的石台县煤气仪表总厂设备部部长陶积粮;


  热心群团事业,带领团队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池州市税务局“巾帼税花”李娜;

  甘于奉献,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的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治安巡逻队队长徐满其;

  不顾个人安危,三闯火场徒手拎出煤气罐的东至县香隅派出所辅警张文君;

  34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婆婆,用行动诠释真情孝道的青阳县庙前镇华阳村村民杨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