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6月份“池州好人”名单出炉,我县一人上榜!

时间:2021-06-29 15:14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孔胜兵等6人当选2021年6月份“池州好人”,我县罗仁上榜。他们是:


  不辞劳苦照顾患病公公和丈夫,用弱小的身躯挑起家庭重担的石台县横渡镇鸿陵村村民罗仁;

  从医三十二载,潜心钻研医疗技术,致力于让患者享受最优质医疗服务的池州市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孔胜兵;

  热心社会公益活动,主动签订遗体器官捐献志愿书传承生命大爱的贵池区杜坞社区居民巩玉姣;

  二十年不离不弃照顾智残女儿的东至县尧渡镇尧舜社区最美妈妈章林芳;

  五十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双目失明岳父似亲儿的青阳县杨田镇黄泥村中桥组村民王秀发;

  创建慈善基金会,传递公益力量,以真情回馈社会的池州市九华山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张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