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月“池州好人”名单出炉,石台一人榜上有名!

时间:2017-11-17 10:5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程伟霞等7人当选2017年10月份“池州好人”。他们是:

 

  洪水来袭冲在前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谋脱贫真抓实干建设美丽乡村的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谷兵;

 

  聚集公益力量,积极参与人员搜救、水域公路施救等志愿服务的池州曙光公益救援队;

 

  悉心照顾瘫痪养父和患病丈夫,独挑家庭重担的贵池区唐田镇尚书村村民程伟霞;

 

  扎根基层二十七载,用生命竖起巾帼好干部丰碑的贵池区殷汇镇旧溪村党支部书记程爱玉;

 

  生死一瞬逆火而行,用水枪阻止爆炸,用身体为百姓铸起平安盾牌的贵池区消防大队于双洋;

 

  重病弥留之际自捐遗体的青阳县木镇镇新竹村村民唐玲;

 

  十余年悉心照料亡夫父母,孝行感动邻里的九华山风景区九华镇凤形新村村民陈如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