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8月份“池州好人”名单出炉,我县一人榜上有名!

时间:2017-09-18 15:01 来源:池州市文明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经池州好人评审委员会评定,刘锡银等7人当选2017年8月份“池州好人”。他们是:

 

  热心家乡发展,返乡创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石台县仙寓镇利源村党支部书记陈招龙;

  退休不褪色,多年来热心为小区居民排忧解难的贵池区秋浦街道孝肃社区老党员刘锡银;

  父爱如山,27年为残障儿子遮风挡雨的贵池区殷汇镇灌口村河庄组村民踞易明;

  生前热心助人,死后捐献器官,用短暂生命谱写赞歌的东至县东流镇东流社区居民秦岭;

  手做头上文章,心系底层老人的青阳县杨田镇上东堡村村民李周旭;

  相依相守照顾患病妻子,甘于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委员左泽旗;

  不忘初心,默默守护索道设备和游客安全的九华旅游花台索道分公司张国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