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横渡鸿陵村:多彩墙画绘出美丽乡村

时间:2022-09-02 16:07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一花一世界,一墙一风景!当艺术墙绘遇上美丽乡村,越发韵味独特!

美丽乡村画上墙,墙绘扮靓美丽乡村。石台县横渡镇鸿陵村坚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抓手,以提升农民群众生活品质为核心,以净化农村环境为重点,努力打造富有特色、宜居宜业、民富村美的美丽乡村。

如今,美丽乡村艺术画已在人们眼前亮相,鸿陵村打造的乡愁主题墙画,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幅幅美丽画卷活灵活现地跃于墙面之上,充满乡村记忆、展现着文明乡风,村民收获满满幸福感。

一画一故事,一墙一风景。“要把我们村里的景色、村里的文化,用彩绘墙画的形式展现给大家看,让群众感受到我们村巨大的变化,展示出鸿陵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鸿陵村党总支部书记胡学军说道。

沿着鸿陵美丽乡村建设点走来,一幅充满诗意的彩绘画在眼前徐徐铺开,蓝天、碧水、绿树、民居等元素点缀其中,一幅幅生态文明长卷正在鸿陵美丽乡村缓缓铺展,村民的生活质量也在蒸蒸日上。(杜伟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