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七都:结对帮扶谋发展 携手共进促振兴

时间:2022-09-02 10:40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8月31日,省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化斌一行深入七都镇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共同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阳明,七都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徽大岭峡谷饮料有限公司、七都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富硒米种植基地,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介绍,详细了解了七都镇重点项目建设、特色农产品产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帮镇扶村工作情况,重点考察了乡村振兴产业园,深入了解了“安徽云七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d396aed6f43b420fccdaa7c76caa6da.jpg

随后双方就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调研座谈会上,王阳明代表七都镇党委、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镇开展巩固脱贫成果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产业帮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与会还就下一步产业对接、消费扶贫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贾化斌一行听取汇报后,对七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七都镇立足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富硒产业,做优做美富硒文章,同时表示集团公司将创新帮扶方式,完善帮扶机制,拓宽合作领域,真帮实扶,以工作实绩来书写对口帮扶新篇章。(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