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横渡镇:干群齐上阵,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时间:2022-08-16 16:48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虽是盛夏,可在石台县横渡镇各村道路、公路沿线、村部周边以及农户房前屋后却是一派人居环境整治的繁忙景象,有打扫卫生的,有清除杂草的,有清运垃圾的,有大型机械清淤的。

3e9789fd269d38841846d457c9443de.jpg

据悉,横渡镇自全面吹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攻坚号角后,整治迎“热”而上,全镇上下战高温、斗酷暑、上机械、出人力,在全镇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为调动乡村干部群众参与集中整治行动积极性,横渡镇坚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目标,按照村庄环境整治的总体步骤,分步制定整治规划,突出重点,带动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在强化政府推动的同时,引导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并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播放村村通广播、召开板凳会等方式,全方位、高密度宣传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的重大意义,形成人人爱护环境、人人支持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和强大声势。

c73ce86a9f01bcd0d2571a05866da78.jpg

“气温高,我们的干劲更高;天气热,我们的热情更热。”面对高温“烤”验,横渡镇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头顶骄阳,脚踩热土,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村美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横渡篇章。(杜伟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