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横渡镇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5 10:40 来源:横渡镇 作者:李翰林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当前文明创建工作,5月24日下午,横渡镇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横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县交通局、县行政执法局、县文明办及各包保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5092950_副本.jpg

会议明确了各包保单位的具体责任划分及下一步协同配合攻坚内容,解读了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县行政执法局对违章类型及拆除标准做了进一步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525092954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拔高站位,提高认识。时间紧任务重,这是当下我们全县都必须去做成的一件事,只有统一思想,坚定决心,才能勇往直前。二是要强化协作,抓好落实。坚持以精心精细精准的功夫对标对表,推动联系、包保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落细落地,同心协力、集思广益解决好创建工作难题,全力助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李翰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