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不停歇

时间:2023-04-21 15:38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杜绝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春季开学伊始,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就将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提上日程,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家访全覆盖。3月份,学校组织党员教师、班主任和部分搭班教师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电话等形式对辖区所有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家访内容包括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防欺凌、防火、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心理健康和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

防溺水专题教育。4月21日,学校集中进行了防溺水专题教育动员。大课间时间,学校政保处安排人员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的重要性和防溺水知识宣传;并安排学生领读了防溺水“六不一会”内容,并进行了宣誓。近日,各班也相继召开防溺水专题班会,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

据悉,该校自4月份以来,就防溺水工作还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每日、每周、节假日前都开展防溺水、交通安全、防欺凌等安全知识提醒,切实落实“1530”安全教育制度;严格落实学校校园封闭管理,杜绝学生在校期间外出。

学校负责人表示,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防溺水工作,多形式扎实开展好学校预防溺水“十个一”宣传教育工作,同时通过家长群、家访等途径向家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醒,督促家长切实担负起监护人职责,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