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把握当下,赢得未来,县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开讲

时间:2023-03-22 14:59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1日晚,在新一届家委会成立后,县实验小学家长学校春季“开学第一课”开讲,60余名校家委会成员和全体校务会成员现场参与,直播课堂同步开讲。

0_副本.jpg

本期家长学校特邀县交警大队的疏诚警官给大家做交通安全讲座。在讲座中,疏警官用简洁的语言、典型的交通事故实例,现场普及交通安全基础知识,引导家长正确认识交通出行规则,并提示驾乘电瓶车接送孩子上下学要戴好头盔,他特别强调家长要给孩子做榜样,做到出行时多看、多听、不抢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守护宝贵生命和家庭幸福。

接着,石台县教体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涂美凤老师做了题为“愿明天的太阳从家庭升起”的主题报告,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互动式问题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如何做有耐心、有责任心、有方法的家长,让棘手的家庭教育难题得到解决,她希望家长们重视家风家教,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孩子健康成长赋能。

据统计,在此次家长学校开课直播中,线上参与人数一度达到5100余人,接下来,县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发挥家庭教育方面的指导作用,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