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县实验小学召开第二十二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03-22 10:05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1日晚,石台县实验小学组织召开第二十二届家委会成立大会,各班级家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学校校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通过了《石台县实验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草案)》,并依此民主推荐出新一届家委会名誉主任、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等人选。

该校校长向大会报告了学校工作。他向家委会委员们阐明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的内涵与办学目标,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概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详细阐述了学校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主要做法,同时就家校联动与全体家委会委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新当选的家委会名誉主任和主任对做好新一届家委会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家委会全体成员提出了诚挚的希望,努力让家委会成为家校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成为家长民主管理学校的平台,成为学校发展的参谋和推力。

6_副本.jpg

一直以来,县实验小学家长委员会工作是推动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此次新一届家委会的成立,必将激励县实验小学与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携手同行办好家长学校,推进家校共建,实现实验小学办学和家庭教育的新跨越。(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