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时间:2023-03-20 09:16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近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关工委、家委会和少先队大队联合组织中高年级学生开展了“走进大自然,与春天相拥”春游踏青活动。

9PR(L%PJ(UBXAG91VJS08UF_副本.jpg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在活动前,各班班主任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联系并规划好踏青路线、目的地,并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参与。

活动中,各班少先队员们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向着各班既定目的地进发。一路上,或走进开满油菜花的田野,或欣赏那争奇斗艳的梨花,或聆听一声声鸟鸣……。孩子们置身于美丽的大自然,陶醉于这满眼的春色,感受春天勃勃生机的活力,领略春光的无限美好。老师和家长们也不忘提醒学生要爱护花草,不乱扔垃圾,文明踏春;教育孩子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如同这春色一般充满自信,彰显活力,积极向上。

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不仅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课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