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正式启动

时间:2017-06-21 09:47 来源:石台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0日,由石台县人民检察院与石台县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石台县“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在茶城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道良,县分管副县长杨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石台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郑志明、县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陈乐生等参加启动仪式。县检察院干警、县邮政分公司员工及邮政公司预防邮路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施道良书记、叶丰林检察长等为“预防邮路”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县检察院和县邮政分公司代表分别作了动员讲话,“预防邮路”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体宣誓。

 

图为志愿者宣誓
图为志愿者宣誓

“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是新形势下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创新举措。它是指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邮政通信服务有机融合,是利用广大邮政员工走千家、进万户、点多面广的平台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宣传,促进预防犯罪人民防线建设的一项群众性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预防职务犯罪,传播廉政文化建设理念,县检察院将利用邮递工作便利免费向社会各界发放预防宣传手册、画册等宣传资料,深入乡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形式多样的开展有针对性的预防宣传活动,在投递车辆明显处悬挂“预防邮路”标识,推动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