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仁里镇全面推进创建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县工作

时间:2019-06-12 10:45 来源:仁里镇 作者:裴云云 阅读:

6月11日,为切实提高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力争成功创建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县,石台县仁里镇召开创建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县工作调查摸排会议,全面推进创建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县工作。县文明办、县行政执法局和华信生物科技公司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四家单位通过研究讨论确定了本次文明创建摸排的内容和范围,对仁里镇范围内的社区、小区和公路沿线进行宣传氛围、志愿服务、思想道德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环境和活动开展六个方面的调查摸排。

 


 

会后,一行人雷厉风行,立即对七里社区所辖小区和公路沿线进行调查摸排,对摸排过程中发现的乱堆乱放、路面破损、毁绿种菜和杂草污水脏乱差区域等进行拍照记录,为随后的整治清理提供依据。

下一步,仁里镇将联合县直各相关单位,根据本次调查摸排发现的问题,对照创建安徽省文明县的任务和要求,进行全面整治清理,确保顺利完成创建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县工作。(仁里镇 裴云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