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珂田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2 08:40 来源:珂田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珂田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领巾飘飘心向党,光荣入队做榜样

情系少先队,花开新时代。一年级的新队员们经过历时半年的学习,掌握了队知识,通过“队知识通关考核”,争得了“红领巾奖章”——光荣入队章。在入队仪式上,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他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队歌阵阵,领巾飘飘,他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庄重的入队仪式,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队旗向着党旗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体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童心向党,我们是新时代的优秀少年

近年来,学校坚持科学发展,全面创先争优,积极构建和谐校园,大力营造智慧课堂,努力让学校成为文化的圣园,师生成长的乐园。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潜心工作,培养出一大批多才多艺,品学兼优的学生。在举校上下隆重庆祝六一之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涌现出的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等予以表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少先队员及获奖学生颁奖,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

W)JSAVPO%1@OE5CFV1I1D_3(1)_edit_1476954352351717_副本.png

儿童节上显身手  我是小小艺术家

向阳花开催人奋进,活动中,同学们唱起了《左手右手》《校园的早晨》《送别》《夜空中最亮的星》《不怕》《你从未离去》《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歌曲,清脆嘹亮的歌声迎来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WPS图片编辑(1)_edit_1477009079172542_副本.png

活动体验乐趣多,我的节日我做主

校节活动欢乐多,各种运动游戏、美食满足了孩子们爱吃爱玩的天性;孩子们自由选择活动的项目,遵从孩子们个人意愿:投壶、投沙包、袋鼠跳、摸石头过河等锻炼了孩子们的运动能力,也增添了快乐回忆。

mmexport1685609687454_副本.jpg

六月的校园,旺盛的生命力、奔放的精气神、纯洁的价值观、美丽的中国梦,花如海、歌如潮、情绽放、心飞扬。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了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梦,并将其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探索梦想、坚定梦想,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程子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