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童心筑童梦,一起向未来”—— 丁香中心学校举办第八届艺术节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时间:2023-05-31 10:11 来源:丁香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小学生满怀期待的日子里,丁香中心学校举行了“童心筑童梦,一起向未来”第八届艺术节暨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活动。

新队员入队仪式。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了入队仪式帷幕。在大队旗下,一年级23名新队员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脸上洋溢着光荣的笑容,稚嫩的小手举过头顶,庄严地献上自己的第一个队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队员们的呼号声在校园久久回荡。伴随着退旗曲,一年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六一”文艺汇演。演出在电子琴独奏《两只老虎》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洋溢着童真的笑容,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快板、情景剧、魔术、拉拉操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快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操场上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六一”表彰活动。榜样好比人生的坐标,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向榜样看齐,我们将无坚不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校园里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班集体和先进个人。教导主任宣读了名单,学校各级领导为这些榜样颁发证书和礼品,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发挥榜样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弘扬了该校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砥砺前行的精神。丁香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谱教育新篇章!(吴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