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卫”爱行动 健康生活

时间:2023-04-19 09:16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连日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围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这一主题,多形式开展了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了以“爱国卫生月”知识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和集中宣传教育;组织各班召开了环境保护、珍惜粮食、卫生及心理健康等主题班会、开展校内卫生大扫除和“珍惜粮食、健康饮食”主题美术作品征集等活动。教育学生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常通风、勤洗手、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良好卫生习惯;教育学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坚持适量的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教育学生要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坚持“光盘行动”;教育学生懂得美丽家园要靠自己的双手辛勤的劳动去创造,帮助学生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

此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师生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文明意识,提升了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弘扬了爱劳动、爱粮节粮等优良传统美德。师生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共同建设文明和谐、健康美丽的校园!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