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校园 > 正文

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3 08:41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李永平 阅读:

为切实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在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开展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该校通过教职工会议、班会、学校工作群、班级家长群等向师生及家长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利用国旗下的讲话、观看视频、思政课、安全教育平台等媒介进行宣传,列举了一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让大家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引导全体师生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推荐内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