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中学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9 09:50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密切党团关系,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强化实践育人成效,增强青少年志愿者服务意识和时代责任感,3月28日上午,石台中学党总支以“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引导党员教师和部分团员代表,在秋浦河开展学雷锋活动。

1.jpg

活动前,总支副书记姚萍进行现场动员,引导广大师生要时刻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生态环保文明实践活动中来。随后大家戴着志愿者小红帽,拿着火钳,垃圾桶等,整队出发。

到达秋浦河后迅速开始行动,党员教师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引领团员们投入实践,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烈日骄阳下,党员和团员相互帮助,分工明确,沿着河堤,对废弃物、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为保护母亲河环境,党、团同志身体力行,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8.jpg

近年来,石台中学在校党总支的领导下,突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好党建带团建作用,引领石中学子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团员坚定跟党走,建设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方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