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安徽·石台茶叶节开幕式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28 08:59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5日上午,第二十届安徽·石台茶叶节开幕式在大演乡新农村坳头组举办,石台县团代表联络站组织若干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茶叶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清晨6点多钟,志愿者们就已经乘车前往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在集镇街区沿路指挥交通,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有的在景区沿途引导游客们走向活动现场,还有的穿上采茶服装,背上竹篓在茶园指导游客们采摘茶叶,带领他们深入了解茶文化。一抹抹志愿红穿梭在茶山的各个角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后,团县委将结合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持续深化团代表联络站建设,凝聚团代表力量,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