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招商服务中心联合县图书馆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4 17:01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新风, 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进乡村的引领表率作用。3月24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县图书馆组织志愿者前往七都镇芳村村开展了一场别出生面的“关爱单亲家庭,情暖贫困学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705_副本.jpg

春雨霏霏,万物复苏。志愿者们带上满满的祝福和捐助品前往七都镇芳村村,对4名学生进行了集中捐赠。其中,县招商服务中心志愿者捐赠了价值600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县图书馆志愿者捐赠价值千元的学习读本。此外,广东企业家颜肖珂女士还委托捐赠了4500元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710_副本.jpg

捐赠过程中,志愿者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子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针对各自的情况制定了后期继续帮扶的方案。交流互动中,孩子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愉悦的氛围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志愿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儿童群体,让更多的孩子成长在阳光下,让所有缺失的爱以更温暖的方式回归。

 微信图片_20230324163715_副本.jp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用爱心点亮单亲家庭孩子的希望,用善举为社会汇聚爱的光芒,也为青山掩映下的芳村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志愿红”。(舒慧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