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巾帼展风采” 党员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0 08:17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加强部机关女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团结引领机关女职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县委组织部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巾帼展风采”党员志愿活动。

454c375f82365ddad7941c5852d111a_副本.jpg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和煦的春风中,石台县委组织部全体女职工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积极作答,趣味问答活动提高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组工干部主动学习、优化方法、学深悟透,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律己修身,以实际行动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同时,女职工们还在西黄山附近的硒茶小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小镇四周的垃圾、烟头、塑料制品等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机关年轻干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在欣赏潋滟春色的同时,提升了理论素养,陶冶了情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