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1:18 来源:石台农商行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日,石台农商银行组织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清白社区” 党员先行。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石台农商行结合省直机关“为民惠企模范行动”要求,联合石台县七里社区居委会、石台县烟草专卖局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对辖区内街道、小区进行卫生大清扫,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干净美丽的社区环境。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明确职责,个个干劲十足。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着垃圾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互相配合下,马路旁的秩序和环境变好了,社区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为群众创造了一个文明、清新、靓丽的生活环境。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都是雷锋精神传承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出该行党员同志们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模范精神。

1.jpg

“变废为宝” 团员参与。为激励、引导青少年儿童培养爱护环境、绿色环保的意识。3月4日,石台农商银行团委在石台县团委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和平社区,开展以“变废为宝,创意制作”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行团员青年们带领社区内的少年儿童利用水彩笔、剪刀、胶布等工具,将废旧一次性纸杯、老旧鞋盒等“废品”变成风车、存钱罐、帽子和置物架等“宝贝”,孩子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物品互相展示,言笑晏晏。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亲自捡拾现场的垃圾,并表示以后将积极宣传环保理念,为社区环保献计献策,成为打造干净、美好社区的“环保小卫士”。

4.jpg

三月春风拂育新,雷锋精神暖人心。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关心爱护青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石台农商银行团委表示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该行志愿者队伍建设,引领该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现代化最美山乡贡献青年力量。(朱琼、唐恬、唐晶晶、沈诗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