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持续开展“你的节日有我相伴,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

时间:2022-04-25 16:46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栋 阅读:

 “老班长,今天我们驻村工作队和镇里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工志愿者给您过生日,向老兵致敬,祝福您健康长寿。”在乡老复员军人张朝旺高兴的说道“知道你们要来,我特意换上了部队的绿军装,我今年88岁了,很少过生日,没想到党和政府还记得,你们专门来给我庆祝生日,我太激动高兴了,这是当兵的一份荣耀。”

在宽敞明亮的客厅里,大家围坐一起,社工为老人家戴上生日帽,重孙女献唱生日歌,童铃般的歌声把这温馨的一幕更加彰显尊崇军人尊重老兵的浓厚氛围。

1.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仁里镇杏溪村工作队、邻鹿社工为张朝旺过生日

2.png

为横渡镇病故军人遗属吴五娣戴生日帽

让优抚对象高兴的尊崇画面同时发生在横渡镇香口村病故军人遗属吴五娣家中,85岁高龄的老奶奶在生日这天特意穿了一件红色的薄棉衣,餐桌客厅收拾的井井有条,墙上贴着党和政府赠送的新春年画和孙女的学习奖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向老奶奶介绍了石台县“你的节日有我相伴,爱心送进光荣门”社会服务项目,社工志愿者细心耐心的服务老奶奶吃生日蛋糕。吴五娣老人的大儿子1976年入伍,1990年在海军医院病故,老人家扛起生活的重担,撑起一个家,体现了女性的坚强和伟大,深受村民敬重。

4月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邻鹿社工持续开展8次“你的节日有我相伴,爱心送进光荣门”活动,增强了80岁以上重点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送到心底,营造了尊崇尊重的浓厚氛围。(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