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仁里:凝聚志愿力量,非公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2-04-19 16:57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非公党建活力,近日秋浦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仁里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秋浦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5名同志发放宣传资料,为过往的学生及家长讲解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基本常识,进一步树立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风险防范能力,并在校门口站好护学岗,疏导交通,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稳定,充分发挥了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秋浦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向优秀党组织看齐,在镇党委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按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组织活动开展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融合起来,努力把党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发展优势,争取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目标同向、互促共进,充分发挥党员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他们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带头攻克难关,在疫情、抗洪等紧急关头挺身而出,让党性在岗位上发光。

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下一步,仁里镇党委将积极探索创新非公党建工作模式和方法路径,持续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助推仁里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曹晓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