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 党建引领 使命在肩 河道清白 党员先行

时间:2022-04-18 11:30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鲍伟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乡域内河道管理保护工作,营造“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良好环境,4月17日上午,石台县矶滩乡组织包括村两委在内的6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党员带头河道清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锹、扫把、火钳、垃圾桶等清洁工具,对河道内及两侧的白色垃圾和河岸杂草、树木进行全面清理,并将垃圾集中归类,统一装入垃圾收集车。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同时,党员干部也对沿岸过往的群众宣传河道保护的意义,号召群众杜绝垃圾沿河岸乱堆乱弃,共同做好河道清洁保护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河道环境,更是通过党员干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好榜样,有效提高了矶滩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下一步,矶滩乡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培树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为建设和美矶滩再添光彩。(鲍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