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中学: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3-30 14:4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9日,石台中学党员和团员志愿者来到秋浦河岸,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社会实践活动。

01.jpg

下午3:30,志愿者们在校大门口集合,在现场现场动员上,引导广大师生要时刻弘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到生态环保文明实践活动中来。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火钳纸篓,沿着河堤清理捡拾河滩和河边树上的垃圾,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理念,增强师生对秋浦河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师生对秋浦河历史文化的认同感,呼吁更多青少年争当环保践行者、推动者,用行动营造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为家乡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