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丁香镇库山村开展守护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清洁活动

时间:2022-03-28 10:51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6日晚至17日,丁香镇普降暴雨,并伴随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暴雨造成河水暴涨及部分基础设施受损。河水褪去后,农田,道路两旁堆积了树枝,垃圾等杂物,对库山村的生态和环境都造成了破坏。

21日,库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立即行动,组织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清淤排渣清洁活动。志愿者们身披雨衣,三两一组,前往入村道路,田沟,桥梁等垃圾堆积严重的地方开展活动。经过一天的清洁,绝大多数渣滓,树枝等杂物被清理干净,库山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又恢复了清新美丽的原貌。

此次志愿清洁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雷锋志愿精神,将精神落到实处,将精神化身实际动作,为库山村的美好山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